【开石】闲的没事我怎么老想起你

☆BE,是BE。小学鸡文笔。

☆开石太棒了。

☆为啥这么冷这个圈,暖暖。







游戏早就已经结束了两年。



鬼崎在这两年里经常会思念忍雾石榴。



游戏刚刚结束时还没有那么强烈的思念感,慢慢的在梦里出现忍雾的影子,然后是时不时的联想,现在终于到了睹物思人。



比方说现在,拿个菜刀切菜都能想到他满脸通红对​着自己示威的样子。



真是,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鬼崎把菜刀一放,打算不吃午饭了,开始怀念某人。



啊,忍雾做的蘑菇餐其实挺香的。



晚上​是路路森召集大家聚餐,忍雾不在,鬼崎喝了不少酒。忍雾如果来了,是绝对会掏出小刀戳鬼崎让他放下酒瓶然后数落一通。



气呼呼的样子挺可爱的。



大家都玩的很尽兴,路路森和花凛是女生,因为喝高了由出入晓和驱堂杏也一人搀着一个​拉回公寓。阳美子照顾着还在睡觉的逢河,与鬼崎一同收拾着桌上的残局。



真是的,如果是忍雾又得碎碎念嫌弃大家不把菜吃完。鬼崎边收拾边想起忍雾絮絮叨叨的样子,活像一个唠唠叨叨的妻子。



没有人吃的蘑菇餐。鬼崎把它们打包,抬头碰上了阳美子的视线。



鬼崎扬了扬手:“给忍雾带点。”​



阳美子张了张嘴,没有说话。



鬼崎驱车来到了一片樱花林。



樱花没有开放,花期早就已经过去,鬼崎踏过一丛丛灌木,来到一个四方的灰色墓碑前。



墓碑上的少年没有微笑,拍证件照一样严肃的脸。樱花色的软发垂在脸颊旁边,让人很想揉一揉他的短发。



鬼崎坐在墓碑的背面,靠着冰冷的灰砖,开始吃打包来的蘑菇餐。



早就凉了。



鬼崎如同不知道一样,嚼着饭,开始絮叨。



“忍雾啊我跟你说,你这张照片真的贼丑,表情一点都不生动,死板。”



“还有啊,你妹妹还活着,昨天我还看到她直播游戏呢。”



“我跟你说,路路森她今天举行聚会来着,蘑菇餐我给你带来了。都凉了我就帮你吃了吧。哎呀放心,凉了就凉了,又不会怎么着,我身体好着呢。”



“对了,你不是送给我了一粒花种子吗?我还没种下去呢,留着,等我哪天有空找个好花盆就扔进去浇浇水。”



回答鬼崎的只有一片死寂与黑暗。



照片上的少年一动不动,表情不变。



它只是一张照片。

---------------------

☆对于忍雾是怎么死的一个小剧场。

三年前最后一个游戏,只有鬼崎和忍雾两个人参加~游戏内容是杀死对方。

都下不去手,两位早就已经爱上对方了嘛,所以主办方真是恶趣味(明明是自己的脑洞)。

不打俩都死,于是忍雾就自杀了,临终前给了鬼崎一粒种子说:“我会变为它的守护神保佑它成长的。”

就像是托孤一样呢……

有后续?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火流流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