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论童话的兼容性

※OOC注意!

※文笔奇渣,勿喷

※不喜欢还请左上角

※如有雷同,我不知道,我不抄袭

※看不出all叶的all叶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王杰希的巨龙。

 

他是万中无一的存在,在与海国的战争中因清奇诡异的攻击方式大挫海国军队,于是龙族称颂他为魔术师。他年少有奇才,迅速振兴龙族,改国号微草,坐上了统帅的宝座。

 

但是这样伟大而不可及的存在有一个该死的弱点,就是照镜子。

 

“绝对不能让他看到镜子。”某位方姓巨龙痛(xing)心(zai)疾(le)首(huo)道,“他看到自己的大小眼就难受,以前他每天早上起来都要把他那小了一圈的眼睛使劲睁大,大的那只眼睛稍微挤一挤,试图让自己对称一点。”

 

于是龙城就没有了镜子。

 

但这是自欺欺人,有一天王杰希去隔壁百花国欣赏百花著名的花墙时,他看到了隐藏于花海里的一面镜子。

 

大家好这里是解说潘林,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王杰希与镜子的大战!

 

王杰希和镜子里的另一个王杰希大眼瞪小眼了!这场无声的博弈开始了!到底谁才是赢家,王杰希在这么多年没有照过镜子后再度面对它,是否还能如同往日一样淡定?

 

王杰希颤抖了!

 

王杰希崩溃了,看来是镜子的杀伤力更大啊!

 

王杰希红血!王杰希出局了!堂堂魔术师又双叒叕被镜子打倒了!

 

羞愤欲死的王杰希变回了本体把旁边的百花国公主啊不对王子张佳乐劫走了!王城上下一片混乱!

 

2.

那个镜子是谁放的呢?

 

当然是蓝雨庙的和尚海国的首领喻文州啦。

 

海国首领喻文州,一条人鱼,心脏的一批,别看他笑眯眯的人畜无害,指不定你下一步就掉进他给你定制的坑里去爬都爬不出来。

 

海国大将黄少天,擅长鲸骨开叨叨逼,海国的全体人民非常感谢神明没让他投胎成一条人鱼,不然照人鱼的嗓子加上他那无敌的话痨属性,整个海域都得中耳炎。

 

“哎队长队长你让我看看你这个镜子里头有啥啊到底有啥啊你让我看看呗我求求你了哎呀看一眼嘛就一眼里面到底有什么有什么能预言吗能预言吗到底有什么啊啊啊啊!”黄少天的废话一如既往地在耳边炸出来,喻文州微笑着戴上了耳塞,再次在心中感谢卢瀚文,如果没有他推荐的耳塞估计自己已经聋了。

 

“少天,我去一趟陆地,你在这看着点。”喻文州无视黄少天的不满,径自游向陆地。

 

3.

叶修,大魔王叶修,日常去人类世界的网吧打游戏的时候,捡到了一个巨龙和一个王子。

 

“哟,这不是百花的王子吗。”叶修调侃:“别来无恙啊?”

 

“他是男的?”王杰希懵逼发言:“他不是扎着小辫子吗?”

 

王杰希仔细看了看张佳乐,粉毛,小辫子,粉色的衣服,粉色的小皮鞋。可是这张脸……

 

妈的,欺骗我的感情。

 

王杰希一直以为他是个女孩:“亏我对你这么好,你是个男的你憋跟我矫情,自己下来走路。”

 

“啥玩意!”张佳乐吼:“你无缘无故带着我就走了,你跑的那么快我哪追的上你啊你个神经病!”

 

叶修:“你俩别闹了,赶紧回去该干嘛干嘛。”

 

张佳乐and王杰希指着对方:“这人路痴,我回不去了。”

 

叶修:“那你们两个很棒棒哦。”

 

4.

周泽楷是一位美丽的男孩子,他的继母觉得他太美丽而心生嫉妒,让他去干仆人的活。

 

有一天,他的继母与两位姐姐去了魔王城的舞会,周泽楷虽然很想去(并不),可是他衣着破旧,没有什么能参加舞会的漂亮衣服。

 

周泽楷在难过的打开了电脑大杀四方时,仙女教母出现了。

 

周泽楷:“游戏,等等。”

 

酵母:“你要去参加舞会!不要去打jjc啦!”

 

周泽楷:“这个人很强,不去。”

 

酵母;“难道你不嫉妒她们吗,难道你不想去舞会吗?”

 

周泽楷被迫换上酵母给他的漂亮裙子,漂亮水晶鞋,坐上南瓜车,走了。

 

小周看着慢慢远去的仙女教母,把藏在裙底的电脑拿了出来。

 

 

游戏内的聊天室

 

一枪穿云:来

 

君莫笑:好了?我们这把继续哈。

 

周泽楷眉眼弯弯,乖乖的回复:好。

 

他嫉妒啥,他现在找到了幸福。看着在竞技场上倒下的一枪穿云,周泽楷觉得人生圆满。

 

酵母:呵,死给。

 

5.

百花国国王在张佳乐被绑的时候就找到了一位勇者,他叫做韩文清。

 

韩文清:“麻烦,不去。”

 

国王(其实是作者):“可以见到修修。”

 

韩文清:“现在就出发。”

 

啧啧,死给。

 

6.

叶修趴在桌上打荣耀。

 

“沐橙啊,下午那场舞会取消了吧,我要打游戏。”叶修哀嚎

 

“打游戏,天天打游戏,你可是魔王哎!”苏沐橙温柔的拔掉网线:“现在,立刻,马上去准备!”

 

叶修只得万般不情愿地被门口的女仆接走。

 

7.

喻文州一上岸就看到了一个美丽的男人。

 

他有黑色的软发,头顶有几撮头发调皮的翘起来,气质慵懒,可双眼是明亮有神的。身穿价值不菲的黑色华服。

 

唯一不爽的是后面跟着一个百花国的王子。

 

本该爱上王子的人鱼爱上了大魔王。

 

远在海底深处看着镜子显示出的画面的黄少天:???

 

8.

恶毒的继母黄少天对着镜子说:“魔镜啊魔镜,谁是队长最亲爱的朋友?”

 

镜子:“哦,当然是我们可爱的叶修修。他人美心善又可爱,没有人不会喜欢他。”

 

黄少天:不可能,我才是队长最亲爱的朋友,这个叶修修是谁!

 

此时的黄少天觉得自己捉了奸。

 

大家好,我是解说潘林,现在黄少天觉得自己受到了背叛。

 

黄少天决定去教训那个叫叶修修的,他会成功吗?

 

黄少天上岸了!

 

黄少天沦陷在了叶修修的怀里!

 

剑与诅咒的关系神奇的破裂了!

 

远在海底深处看着镜子显示出的画面的卢瀚文:奇怪的剧情增加了。

 

9.

叶修怎么都没想到他捡来的巨龙是如此的FW,连喷个火助兴都不会。

 

他也没想到在舞会上邀请他跳舞的姑娘是一个比自己还高的帅哥。

 

他更想不到自己一天内收获的两个海底生物有一个是如此的吵闹。

 

他也更想不到,就一个相亲型的舞会会变成世界大战现场。

 

“老韩,你在干什么啊?等等别动那个!”

 

“王大眼你跟那两个海底生物都冷静!冷静!”

 

“张佳乐你不要放手榴弹啊!你一个王子哪来的手榴弹!”

 

“小周,高跟鞋不是武器你不要自损形象啊!”

 

大家好,我是解说潘林,现在为大家直播大战现场。

 

王杰希清奇诡异的打法重出江湖,与剑与诅咒缠斗着,真亏喻文州心脏,他预判了王杰希的走位,被黄少天钻空子了。等等,等等黄少你为什么要拔刀相向自己的队友啊??

 

这边的张佳乐和韩文清组成了一队,两人合战周泽楷!啊周泽楷从裙底掏出来一把枪,打出僵直了,韩文清不能动了,张佳乐和周泽楷又组成一队攻击韩文清!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10.

叶修生气了。

 

大魔王生气了。

 

这群人都去跪键盘了。

 

“还是我荣耀女神好,不会跟我吵。”叶修接上了网线,继续打荣耀。









憋了两年了,我这篇文终于成了,小红心小蓝手来吧!

 

 


评论 ( 11 )
热度 ( 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火流流歌 | Powered by LOFTER